诡乱

关于惊封的一些问题

看完惊封我发现一些我不理解的问题,也有可能是我记错了,但就是想不通,就来问问大家求求解释了,问题如下:

1.文章最后不是解释他们玩的副本其实是其他的世界线吗?那爱心福利院里的白六是谁?其他世界线里的白六都是没有灵魂的白六衍生物,他为什么会信任白柳,帮助白柳?难道白六小时候其实是有人的感情的?

2.陆绎站的规则技能记忆折叠是一个世界线只能用三次,最后一个世界线里的三次分别用在了孤儿院、乔木高中、方点出事上,那黄金帝国的突然从历史上消失那怎么回事?上面也有说乔治亚求陆绎站不要折叠他的记忆,陆绎站一定也用了的吧,那加起来就是四次了,难道这一次是其他世界线的吗?有可能是我记错了,但我就是想不通诶

3.最后就是我自己的理解和逻辑问题了,在黄金帝国中,关于白六玩的文艺游戏,就莫名看不懂一段具体指的意思😣,如下图求解答


评论(2)

热度(3)